不露声色的猫

激情写作

【亓清 北念】梦狱园

01


程以鑫是真火了。


简亓刚陪新签的艺人达夏去人烟稀少的深山老林里拍了一个周的戏,就被伍扬紧急召回。


回公司的路上各报社记者的电话应接不暇,手机屏幕上持续弹出的微信对话框耗尽了简亓手机的最后一格电。公司楼前被围得水泄不通,即使是在饭点也没有人放下手里的像机话筒,他们聚精会神的盯着正门,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他们的蜂拥。


简亓咽了咽口水,从业以来,这么大阵仗还是第一次见。


考虑到老板伍扬可能因为自家艺人捅出的幺蛾子被困在公司,简亓好心地给伍扬买了午饭,从不起眼的小门上楼。


简亓看着热搜榜上居高不下的词条,无奈地对伍扬摇了摇头。他不明白程以鑫遇到了什么事能失控到差点把人打死。


热搜挂了将近半天,热度丝毫不降,网友们激烈讨论这史无前例的突发事件,营销号们添油加醋地将这场事故越描越黑。微博终于还是崩了。


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时正坐在警察局的审讯室里,对一切罪行供认不讳。


“程以鑫 坐牢”的词条替代了“程以鑫 打人”的位置,旁边紫红色的“爆”倒是没什么变化。


程以鑫低头坐在驶向监狱的警车上,面对两年的监狱生活一点也不慌。他相信简亓会帮他打点好一切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6)